**暑假兼职加超级懒可能断更到开学非常抱歉
**开始考虑脱坑了…

普通小粉丝#
*啰嗦鬼*梦想大概是一夜暴富和世界和平
*每天评论几乎都会回复(´ε` )♡被喜欢的感激
*lo内容主要是弹的西皮文和日常图和定时转私的垃圾话
*lo关注和点心推荐的超级多各种都有
*归档目录持更但缓慢


只有剩下追星和看文 并且即将丧失第一个功能的号
换号嗑全职es

幼儿园系列17-18/老师比我还小怎么办(6-7) #糖锡 #正泰 #南硕

#为了完整性直接在上周的续写

  对着墙闭着眼睛数了一百下,转过身,虽然并没有看到哪个小朋友傻乎乎地现在就露出马脚,但朴智旻小朋友依旧胸有成竹,立马开始行动。

  金泰亨在听到数了大概二十下的时候就非常机智地想到了适合躲藏的地方,努力放轻脚步,奔着学校后面的小花园而去。隔着有点远了听不见朴智旻的数数声,就时不时回头张望,探听其他小朋友的动静来判断是不是已经数完啦。

  猫着腰悄悄地想走进种满白色小雏菊的花圃,尽量走小道,小心翼翼不踩到旁边无辜地看着自己的小花们。特别喜欢花因此经常跑到这里来玩的金泰亨小朋友驾轻熟路地跑过一片牡丹园,却看见了很英雄所见略同地蹲在另一边向日葵花圃中的两位哥哥。

  小朋友瞪圆眼睛,随即咧嘴笑出四方嘴,惦记着不被发现但又掩盖不住喜悦,小小声说了句“哇,玧其哥哥和硕珍哥哥”,一边以蹲着的姿势一小步一小步笨拙地挪到哥哥们中间。

  “诶,玧其哥哥为什么手上还拿着之前我们小话剧泰泰做的向日葵哇。”

  本来觉得自己超级天才,一下子想到当初话剧表演时弟弟做的道具,于是在开始数数的时候就毫不犹豫奔向道具箱,快速又小心地拿出向日葵,朝花圃跑去,结果远远就看见硕珍哥哥,还给自己来了个wink。时间来不及去物色新躲避点只好乖乖蹲在哥哥旁边,并且认真地举起向日葵做掩护。

  现在被弟弟好奇地发问,一本正经地说明后得到弟弟崇拜的小眼神一枚后的闵玧其哥哥努力做到喜悦不形于色,但是对于一个大班小朋友难度太大啦,因此只好假装满不在乎地扭过头,过了一会儿,别扭地把向日葵递给弟弟,很酷很哥哥力地说:“给你啦,哥哥不需要了。“

  金泰亨抓着哥哥给的向日葵,又问金硕珍哥哥:”哥哥不要嘛?”

  "哥就不需要啦,本身就是花呀。”

  说着双手捧脸,用确信无疑的语气让“哇”了一声的金泰亨弟弟对哥哥说的话确信无疑。

  
  蹲了好一阵脚都发麻了,还没听到朴智旻小朋友的脚步声,金泰亨小朋友躲在向日葵道具后面,冒出一句“我昨天做了一个超级神奇的梦诶”。

  闵玧其揉揉自己同样发麻的腿,内心早就吐槽起来,面上却是不给弟弟泼凉水的好哥哥模式:“说说看。”

  虽说小孩子都是想象力超群的生物,但这位弟弟更是超人一截,他做的梦哪个不是超级神奇哇。

  小朋友见哥哥洗耳恭听的样子自信大涨,煞有介事地学着园长训话的样子咳咳清嗓子,还没张口,就被不知道什么时候抄到背后的金硕珍“啊呜”一声的惊吓,在差一点往前摔出去之前被眼疾手快的始作俑者拉了一把。没有意识到刚刚千钧一发的状况,觉得好玩就咧嘴大笑起来的金泰亨又被捂住嘴。见弟弟扑闪眼睛询问,才一副大人的样子叹气叉腰道:“嘘,别被发现啦。”
  明明是哥哥吓我诶!

  “所以你梦到了什么啦。”摸摸弟弟的背安抚弟弟可能受到惊吓的小心脏,金硕珍循循善诱的样子在旁边的闵玧其看来很像电视上播的那种拐卖儿童的怪叔叔。
 
  “我梦见!”金泰亨小朋友突然站起来,“果果老师变得跟泰泰一样高!啊不对,比泰泰还矮噢!”说话间把手比到胸前,意思是只到泰泰这里诶!

  “哈。”闵玧其把注意力从在内心怼哥哥转移回金泰亨这里,惊诧自己为什么只不过一分钟没听,话题的走向就十分诡异起来。
 
  “哇可以啊泰亨!”

  啊?什么可以?闵玧其不明白地视线在两人身上来回打量。

  “我呢我呢?”金硕珍十分好奇地揽住弟弟肩膀,“哥是不是变得特别特别高大!”

  “没梦到哥哥呀。”
  一秒变了脸色成了金•宝宝伐开心需要哄哄•弟弟不爱我了我没戏分•硕珍,撇嘴不满了一会儿,突然自顾自想着什么,还露出了满足又狡猾的微笑,看得旁边忍不住也想问问弟弟却不太好意思纠结万分的闵玧其有些毛骨悚然。
 
  “也没梦到玧其哥哥——”前半句听得闵玧其有点儿小失望,接着,“但是梦到了锡锡老师啦!”

  诶!耷拉着的耳朵瞬间竖起,像是听到到主人来投食的脚步声的小猫咪,期待万分而竖起耳朵,可又矜持脸皮薄,只是假装不经意地嘟囔了句:“老师怎么?”

  听力很好的金泰亨捕捉到了哥哥的只言片语。
  “老师也变得跟我们一般大,但是还是比泰泰大一点,在大班上课呢!”
  “可不可爱哇?”
  噢,闵玧其你怎么脱口而出啦!懊恼和蹭地红起来的脸颊。

  “其其晚安!”
  “妈妈晚安!”
  妈妈啪地关掉灯,轻轻关上门,留下盖好被子准备入睡的闵玧其小朋友。

  “宝宝快睡觉啦,都刷牙了就不能再想吃糖了呀。”
  “啊唔,好啦。”
  钻进被窝里缩成一团,很快进入梦乡。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嘛。
 
#看懂了吗?
#大概就是【老师比我还小怎么办】的1-4是哼哼的梦 然后他跟哥哥们分享后,哥哥们就脑洞大开,然后就夜有所梦啦 5是其其的梦 6是珍哥哥的梦(很牵强(可以打我(但我会哭

评论(2)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