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兼职加超级懒可能断更到开学非常抱歉
**开始考虑脱坑了…

普通小粉丝#
*啰嗦鬼*梦想大概是一夜暴富和世界和平
*每天评论几乎都会回复(´ε` )♡被喜欢的感激
*lo内容主要是弹的西皮文和日常图和定时转私的垃圾话
*lo关注和点心推荐的超级多各种都有
*归档目录持更但缓慢


只有剩下追星和看文 并且即将丧失第一个功能的号
换号嗑全职es

今天因为舍友经常去的志愿活动缺人
日常宿舍北京瘫如我就去凑个热闹(???)
是去带孩子读书玩儿
作为一个几乎不怎么跟小孩子接触的
只会写完全不切实际纯脑补脱离生活的幼儿园破同人的我
感受了满房间蹦哒的小朋友
打滚喊闹kk
而且不是幼儿园是小学生
深深感觉到现在孩子比我想象得聪明太多了
也捣蛋太多了(不过本质还是很乖很可爱就是啦
有一个小姑娘一年级的
长得超级超级漂亮
超级超级可爱
当时一看到她我就忍不住侧头小声跟室友说 哇她好漂亮噢
而且还一直用脑袋蹭着我(可能是萝莉控(心空

很有意思的一些仿佛段子的瞬间如下

1.今天课是草房子(不知道你们有没有看过233我的童年)里面有一段俩小孩不小心烧掉打麦场的 然后负责组织的师兄(我和舍友宛如摆设 都是他在带)问小朋友们“粮食都被烧完了,大家要吃什么怎么办啊”试图传达事情的严重性
我前面站的小姑娘中气十足一本正经“吃肉哇”

2.坐着一起做游戏的时候旁边一个六年级的小姑娘问我“老师你多高呀”
我“15…7”(年年体检从157.5掉到157再156最新一次155.9的我底气不足(。
小姑娘“我158噢”
哦。
(我跟小朋友较什么劲)

3.要读课文我是很惶恐的
毕竟对着一群普通话爱我标准出一条街的北京小孩
我一个南方口音台湾腔的人特别怕因为肯定读得比他们还差
结果一进门
还没读课文
师兄问我叫啥
我就说了名字他就问我
你福建的吧(微笑)
是的(。我只是紧张。并不是平时真的会把f读成h啊摔(因为我名字最后一个字声母是f

评论(6)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