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兼职加超级懒可能断更到开学非常抱歉
**开始考虑脱坑了…

普通小粉丝#
*啰嗦鬼*梦想大概是一夜暴富和世界和平
*每天评论几乎都会回复(´ε` )♡被喜欢的感激
*lo内容主要是弹的西皮文和日常图和定时转私的垃圾话
*lo关注和点心推荐的超级多各种都有
*归档目录持更但缓慢


只有剩下追星和看文 并且即将丧失第一个功能的号
换号嗑全职es

要化啦#正泰

#没头没脑
#存了两篇可以连载的文案(说是文案其实也就几行灵感)但还是偷懒地先写小小小甜饼
#非常喜欢写这样设定的正泰(算扮猪吃虎设定?总之就是喜欢觉得自己很会撩深知套路的金泰亨被看起来单纯乖巧的田柾国小兔子套(拐)路(跑)的故事
#傻白甜与ooc齐飞

#1

  夏天,啊。
  光是在脑海里把这个词咀嚼上几遍,那种蓬勃热切过头的阳光毫不客气笼罩全身,空气也像是时刻处于即将爆炸状态无限紧绷而窒息一样的感觉就能立刻生动得触手可及。
  冬天裹着一层一层的围巾抱怨着穿这么厚那么难看可还是好冷啊而跺脚的女同桌,嘴里碎碎念叨着夏天还有多远呢之前买的漂亮的小裙子在衣橱里憋坏了吧。田柾国趴在桌子上打了个哈欠,心里一句“到夏天了又害怕晒黑想穿冬天的风衣了吧”很有眼力见儿地没说出口。
  如此作想,夏天今年也迫不及待,在女孩子的翘首以盼中轰轰烈烈来了,和夏日没头没脑只顾着嚣张霸道的太阳一起来的,还有校门口新来的卖冰淇淋的小车。

  “柾国儿,听说你们学校门口卖冰淇淋的男生很好看哇。真的吗?”
  来蹭饭的表哥,筷子一伸,夺走了本以为安全就放松警惕的表弟碗里的鸡腿,心满意足地咬了一大口。后者怨念地盯了十秒,看到表哥动作流畅迅速,把鸡腿行云流水送进口中的那一刻撇了撇嘴,心中照常嘟囔着哇太幼稚了吧,嘴里还是老老实实答:“不知道啦。”
  “这是女生该感兴趣的吧,哥你问这个做什么。”
  “我?我想看看是不是你哥的对手啊,毕竟你哥独孤求败好几年了。”
  眨巴眨巴眼睛,对着刚刚把汤搬上桌,热情地招呼道“硕珍别客气,多吃点噢”的田妈妈咧嘴一笑:“阿姨做的菜果然超级棒!每天在学校都惦记着呢!”
  田妈妈羞涩又忍不住雀跃地一句“哎呀嘴太甜啦”没跑进田柾国耳朵。

  好看?
 
  一向一下课就尽快早点回家,不常在学校逗留,加之处女座洁癖和看各种食物中毒啦小吃摊黑幕啦的报道看多了,对于校门口的路边摊一向不感冒敬而远之的田柾国,直到连续好几天都课间听见女同桌和闺密叽叽喳喳地讨论校门口冰淇淋小哥如何帅如何盛世美颜,田柾国不由得也萌生了几分好奇心,快上课闺密们散开时,拍了拍同桌的课本问:“真的很好看?”
  咦了一声才反应过来意思所指,毫不犹豫地连连点头,还有点儿少女心的小脸红:“嗯真的!”
  “和我比?”
  “啊诶…”
  田柾国并不是说对自己外貌信心爆棚,倒不如说他对自己的脸确实能撩到一大把外貌协会程度轻重不一的妹子并没有实感和自知之明,只是做比较方便,第一时间想到自己,便顺理成章,没想到随口一问却逼得女孩子犹豫万分,支支吾吾,上课铃响也没有后续。

#2

  夏天,啊。
  光是在脑海里把这个词念上第一遍的时候,草莓的酸甜和冰淇淋的丝滑口感就会第一时间攀上舌尖,脑袋会有点儿懵懵又有点儿澎湃的心绪,胸口兼有毫无防备中咬上一口冰块的惊慌心跳和炎炎暑气一瞬间消散许多的雀跃与喜欢。
  讨厌夏天嚣张热浪和黏人空气的田柾国第一次盼望夏天无限延长,希望一向认为或许张牙舞爪的这个季节再接再厉,攻城掠地地把九月十月十一月也据为己有最好。
 
  田柾国盼望夏天再长一点,再长一点。他坦荡畅怀咧嘴大笑的阳光可以再嚣张刺眼点,递来草莓味冰淇淋时不小心接触到的比冰淇淋热度高几分的纤细柔软的指尖可以再热切几分。
 
  “哈啰柾国儿!”今天仍然元气满满地蹭饭表哥端坐沙发前,拿着遥控器换台的档口看见了推门进来的表弟。
“最近回来没以前早了,努力学习了?”做惊吓状,今天的表哥也演技一流呢。
  田柾国心虚地耸耸肩。

  “今天也要推荐口味吗?”
  “嗯。”
  交流从来不超过两句话,只答一句简简单单的“嗯”“好”“谢谢”,偶尔带上一个乖巧的点头动作,拿了冰淇淋后会稍微停留一会,吃完再走,不像其他热情的女孩子一样总围着自己好奇地叽叽喳喳问个不停。
  校服衬衫整整齐齐,不像其他高中男生皱皱巴巴又这里脏一块那里涂几笔的。
自从第一次来,问他要什么口味犯了难,自己特别开心地特别推荐了草莓口味后,每次来都只点这一样。
  虽然没有明确表示什么,可金泰亨姨他非同凡响的脑回路,认为这孩子一直想搭话却不知如何开头,接过冰淇淋在旁边吃的时候时不时抬头用圆溜溜的有点儿像小兔子的眼睛瞄强自己几眼。
  嘿。
金泰亨咧嘴偷笑。虽然知道,但就是不主动,就等他那天,想好了话题,鼓起勇气,期待他会说什么内容,是今天的冰淇淋也很好吃,还是草莓味真的很棒呢。
  不同,对自己的外貌吃香和可以因此吸引顾客这一点了如指掌,看到慕名而来星星眼的小姑娘们也不吝啬笑容,有胆大的上来求合照也来者不拒。
  金泰亨还知道,其实这个高中生小朋友排队的时候,排他前后的和注意到他的女生们也会有小小骚动,不知道自己熟了以后也会香甜可口的青涩的小苹果今天嗅起来也清爽可爱呢。

  马上夏天就要结束了,这是最后一天啦。
  再淋草莓酱的前一秒迟疑,然后毫不犹豫选了旁边的口味。
  “给你。”
  看见淋的是青苹果的酱在自己意料之中地瞪圆眼睛,小兔子歪歪脑袋。
  “今天最后一天,换个口味给你!”
  小兔子啊了一声,半懂半懵地要接过来,可对方却不放手。
  “喂,今天最后一天噢。”
  “想问什么呢你?”
  “真的好像小兔子和小苹果噢。被抢走胡萝卜还不知道的小兔子和以为自己会一直酸掉牙齿的小苹果。”
  “要不要跟我走啊。感觉你很喜欢吃冰淇淋耶,跟我走每天,每天都可以吃,什么口味任你选。”
  看田柾国半天没答应,有点不满起来,哎想说是只闷兔子笨兔子哇。就伸出另一只手拍掉田柾国盖握着冰淇淋不放的手,准备收拾收拾推车走,“这个就算你请我吃了,告别礼物嘛。”
  啊呜一口,嗯,果然我们家的冰淇淋就是棒啦。

  “苹果味也很好吃嘛。”

  田柾国心里如是说,今天也是不把心里话说出口的酷哥。

  金泰亨可没想到,一直觉得这是只人畜无害而且还特害羞特蠢的兔子没想到埋伏了这么久。
  刚刚咬的那一口苹果酱满载的冰淇淋,半数入了兔子口。

  夏天张牙舞爪,田柾国乖乖就范。
  金泰亨张牙舞爪,然后金泰亨乖乖就范。

评论(6)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