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兼职加超级懒可能断更到开学非常抱歉
**开始考虑脱坑了…

普通小粉丝#
*啰嗦鬼*梦想大概是一夜暴富和世界和平
*每天评论几乎都会回复(´ε` )♡被喜欢的感激
*lo内容主要是弹的西皮文和日常图和定时转私的垃圾话
*lo关注和点心推荐的超级多各种都有
*归档目录持更但缓慢


只有剩下追星和看文 并且即将丧失第一个功能的号
换号嗑全职es

幼儿园系列03/老师比蛋糕还喜欢 #南硕#正泰 #糖锡

#主要戏份才带西皮tag #这章主南硕

  
  吃了两大块蛋糕然后用杀伤力十足的撒娇让金南俊老师给买了大桶的冰淇淋,接着把自己的那份吃完后又大大咧咧不推脱地接过隔壁桌的小姑娘红着脸扭扭捏捏说着“硕珍哇,我不喜欢蛋卷,你帮我吃吧”塞过来的又一份蛋卷,金硕珍心满意足摸着小肚子。
  可谁想幸福的时光没持续一会儿,过来准备组织大班小朋友睡觉的金南俊老师就看到每次都提前坐在床上抱着童话书和马里奥玩偶一脸不满地嘟囔着“俊妮你超慢!快来讲故事啦”的金硕珍今天不复以往活蹦乱跳的劲儿,被窝里缩成一团,发出呜呜的悲鸣声。
  “怎么啦怎么啦!”
  金南俊老师一看不妙,焦急地把背对着的金硕珍翻过来,发现他小脸皱成一块,脑门都是汗,捂着肚子特别难受的样子。
  “肚子疼吗?”
  “呜呜嗯嗯嗯!”

  从来不哭特别勇敢。金南俊老师第一次见到金硕珍是他刚被爸爸妈妈送来幼儿园的时候,其他小朋友几乎没有一个不是边哭闹边抱着爸爸妈妈不放的,只有这个穿着粉色吊带裤的小朋友,在自己自我介绍说“我是金南俊老师,以后硕珍就要和老师还有小朋友们一起玩啦,现在先跟爸爸妈妈说再见吧?”后,不哭不闹,背着粉红色的小书包,抱着玩偶,挥着小手和妈妈说妈妈再见,然后蹦蹦跳跳地朝自己跑来,拽拽自己裤脚要自己蹲下来。
  “哇,硕珍好棒呀,比其他小朋友勇敢多啦!”
  那时候也还是新人的金南俊老师学着前辈的样子,笨拙地摸摸金硕珍的小脑袋,想从口袋摸一颗奶糖给他以示奖励,结果这个小朋友神神秘秘地把嘴巴贴在自己耳边说:“告诉你一个秘密哟,妈妈说幼儿园有好多好吃的!而且如果珍珍不哭不闹的话晚上给做甜甜的苹果派!”

  “别怕别怕,老师背你去医院!”

  
  用明天老师给你带巧克力蛋糕为诱饵哄了金硕珍小朋友吃掉很苦的药丸,紧锁眉头的金南俊因为小朋友苦得皱眉噘嘴的样子既想笑又心疼,掐了掐小孩因为发现被老师说药不苦而且甜的谎话欺骗而气鼓鼓的脸颊,说:“下次不要一下子吃那么多东西啦!唉也是怪我!不该扛不住你撒娇给你买那么大桶的冰淇淋。”
  想到刚刚小朋友疼得眼泪在眼眶里打转,呜呜说不出话的样子,金南俊真是自责死了。
  “俊妮皱眉丑死啦!”
  金硕珍做着鬼脸,踮起脚尖伸手戳了戳蹲在自己面前的金南俊老师的脸颊。
  “都没有酒窝了!”
  “不用给我带巧克力蛋糕了啦!”
  “只要俊妮答应天天给我讲故事就成!”
  
  
  

评论(8)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