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兼职加超级懒可能断更到开学非常抱歉
**开始考虑脱坑了…

普通小粉丝#
*啰嗦鬼*梦想大概是一夜暴富和世界和平
*每天评论几乎都会回复(´ε` )♡被喜欢的感激
*lo内容主要是弹的西皮文和日常图和定时转私的垃圾话
*lo关注和点心推荐的超级多各种都有
*归档目录持更但缓慢


只有剩下追星和看文 并且即将丧失第一个功能的号
换号嗑全职es

幼儿园系列16/老师比我还小怎么办(5) #主南硕 #糖锡 #正泰

#刚刚要写完了都 结果 不小心 按了放弃…绝望

  虽然需要百分百集中注意力对于好动的小朋友来说很困难但还是还是非常受欢迎的写作课,却对于一个小朋友来说是每周最提心吊胆的时刻。 

  仿佛倾注了毕生心血的作品在就要大功告成之时,自己一个不小心,咔嚓,撕成了两半。或者是,一个不留神撞到了正在专心致志给两个人共同努力做好的大作上色的搭档郑号锡小朋友,本来只需要涂一小块儿的黑色颜料瞬间占领了整个作品。郑号锡一点儿也不愿意回忆被黑色颜料支配的恐惧。
  金南俊小朋友什么都好,英语水平超一流,甩隔壁小学的三年级大哥哥一条街,作为班长也超级有领导力,经常接受班里其他小朋友特别崇拜眼神的洗礼。可是超绝聪明的俊妮到了需要动手的事情上就犯了难,手工课上完全黑洞。
 
  “南俊啊,你放下剪刀吧,要用剪刀的部分让号锡完成吧。”眼看被自己偷偷取了破坏大王这样外号的金南俊小朋友手里的剪刀马上就要捅向一边本来是今天刚买就被带来跟大家一起玩的非常无辜坐着的ryan,闵玧其老师眼疾手快,一个箭步冲上去,夺过小朋友手里张牙舞爪的凶器。
  金南俊小朋友不明就里,呆愣愣地看着闵玧其老师。
 
  虽然好像有点酷,但我一点也不希望下次刀下留的人是你的搭档喂。
 
  闵玧其老师酝酿着自己应该讲什么样的台词才能不伤害小朋友单纯脆弱的心灵呢。

  “南俊啊,你不用剪刀的时候更swag噢。”学着园长的样子,来了一个据他所说老少通吃的wink。

  今天手工课老师教了怎么叠纸鹤。
  非常努力按照老师的步骤一步一步小心翼翼地完成了自己的纸鹤,并且成功让它完好无缺地保持到了下课。
  一听到下课铃声就神速地钻出教室,留下还在讲台上不知真相的闵玧其老师陷入了我是不是还是伤害了小朋友所以一秒钟也不想在我的课多待啊的惆怅。

  伸了伸懒腰,马上就是午饭时间啦,早就迫不及待的金硕珍园长想着今天食堂的菜单是什么,要不要偷溜去外面物色点更好吃的呢!
 
  咚咚。
  园长办公室的门被从外面敲响,金硕珍奇怪这个时候会是谁来找自己呢,难道是其其突然良心发现不对改过自新咦也不对应该是一反常态地来找自己约饭?
  打开门半天没看到来人,以为是恶作剧的金硕珍突然感觉到有人在拽自己衣袖。低下头。

  “硕珍老师!”
  有些不好意思,这个有两个可爱小酒窝的小朋友把手里的用纸用心叠的作品递给他。
  “想给你的礼物!”
  “哇谢谢你噢。”金硕珍惊喜地接过来,端详了片刻,一副了然的神情,“其其竟然教你们叠恐龙也是很闵玧其了。”

  “咦,不是,是纸鹤。”
  仰着小脑袋露出不解的表情,不过因为很聪明立刻领会了。慢慢低下头,有点懊恼。自己叠的好像真的蛮丑的。

  “哎呀恐龙更酷!比别人叠纸鹤的酷多了!”金硕珍老师露出特别有说服力的自信笑容,弯腰揉乱小朋友的头发,然后伸手蹂躏了一番他肉嘟嘟的小脸蛋。
  “走!老师带你去吃好吃的!”
 
  保安叔叔发现今天溜出幼儿园去外面觅食的不止园长一个,手里还多牵了一个小不点。

 

评论(6)

热度(20)